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新一代飞度售价曝光 下月上市/多种动力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9 09:17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在国内小型轿车市场本田飞度认知度较高,因亲民的售价和较高的改装性而被广大消费者认可,在2019年1—11月份累计销量突破10万台,并领先同级别的大众polo、丰田致炫等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本田全新一代飞度车型部分信息,新车将在下个月14号正式上市,并提供5种等级车型,其中包括普通版和混动版,起售价分别为1,718,200日元、2,068,000日元(约11万、13.3万人民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l三缸发动机、1.5l四缸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81kw、112kw。此外还将提供搭载e:hev双电机混动系统(动力暂未公布),并具备三种驱动模式可选,届时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将有所提高。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搭配圆润的一体式大灯,同时导风口尺寸加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