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全新跨界SUV信息曝光 明年下半年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9 09:15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ariya concept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纯电概念suv车型,新车已于2019年东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同时新车还配备了propilot2.0智控领航技术,该项技术是世界上首项将导航系统与无人工干预驾驶能力相结合的辅助驾驶技术。目前日产ariya concept已在2020 ces展上再次亮相,全轮驱动ev动力总成将被称为e-4orce,并计划将于2021年下半年率先登陆海外经销商处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并配备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可达224kw,峰值扭矩680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83km,且配备了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v字形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配备了矩阵式led灯组,周围还辅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身侧面呈溜背式设计,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造型,掀背尾门上方还加装了炭黑小尺寸扰流板。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体式液晶仪表 液晶中控屏,下方配备了电子式换挡机构,部分物理按键还采用了触摸式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