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腾C105将4月23日上市 续航或超500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1-09 08:43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在2019年广州车展亮相的一汽奔腾旗下全新纯电动suv车型c105将于2020年4月23日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奔腾c105的轴距为2840mm,定位一款中型suv,动力方面则采用纯电动驱动,最大续航有望达到500km以上。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非常动感霸气;

  轴距2840mm,定位一款中型suv;

  纯电动驱动,最大续航500km以上。

  外观方面,一汽奔腾这款全新纯电动车型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非常动感霸气。细节方面,这款车采用了类似点阵式的前格栅,并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此外,这款车搭载了造型狭长的大灯,前包围两侧的设计也非常立体动感。

  侧面来看,这款车动感的本性体现的非常明显,一条腰线贯穿前后灯组,流畅又极富冲击力。此外我们还发现这款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五辐轮圈造型也非常动感。

  尾部方面,这款车整体层次感非常强烈,尾灯造型也与前大灯相呼应,同样狭长而动感,同时我们还看到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下保险杠造型也十分动感。动力方面,奔腾c105采用纯电驱动系统,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以上。

  编辑点评:一汽奔腾c105基于全新的fme平台打造,这款中型suv整体造型非常动感霸气,视觉冲击力非常强烈。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奔腾c105的续航里程或超过500km,这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