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高颜值SUV 名爵ZS对比吉利缤越

来源:易车时间:2020-01-08 09:34作者:徐文涛1编辑:王雨

  对于刚出社会的年轻消费者而言,购车预算往往不太充足,想要买一辆颜值高,配置和空间都满足需求的车型,可选的余地并不多,在这其中,自主品牌的小型suv,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正因如此,也使得众多自主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小型suv产品,来抢占市场。

  名爵和吉利便是其中的佼佼者,名爵zs自诞生以来,凭借着出众的颜值和运动属性,获得了相当不错的市场表现,并且在改款之后,运动属性更是得到了加强,并且配置水平也大幅上涨。吉利缤越同样如此,作为吉利大产品时代的车型,无论在颜值,还是品质上,都有着相当不错的实力,自上市后,便是细分市场中的龙头军。那么,将这两位实力出众的选手放在一起,谁又会更为其中更为优秀的那一位呢?

  名爵zs官方优惠4000元 缤越优惠幅度不大

  此次对比的两款车型,分别为2020款 名爵zs 180dvvt 自动 plus l2 ,以及2019款 吉利缤越 260t dct 骑士 国vi,两者指导价分别为10.28万元和9.98万元。其中名爵zs作为上市不久的车型,目前暂无优惠,不过官方会提供4000元的购置税补贴,相当于车价优惠。而吉利缤越虽然上市已有一段时间,但是由于销量不错,因此优惠力度并没有下放的太明显,目前仅有5000元左右的优惠。

  虽然两者实际成交价相差了5000元,但由于吉利缤越在购车时,个别经销商会收取一定额度的上牌及贷款手续费,也使得两者实际成交价差距并不大,仅2000元左右,对于总价而言,基本可以忽略不计。此外,在金融政策上,两者都提供3年免息的贷款政策,这也使得前期购车成本进一步降低。

  名爵zs配置表现更出色 缤越则以实用为主

  尽管最终落地价格上名爵zs稍贵一些,但是它的配置也更为丰富,相比缤越多了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外后镜电动折叠、全景影像等,主被动安全以及科技性配置都相当齐全。而缤越虽然整体配置水平不如名爵zs,但在实用性配置上,也还算齐全,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