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新一代飞度有望北京车展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1-08 09:19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广汽本田新一代飞度有望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作为家族中的第四代车型,新车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造型更为时尚动感,动力部分有望继续搭载现款车型所配备的1.5l地球梦系列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家族中的第四代车型,有望北京车展首发;

  采用新家族式设计元素,或继续搭载1.5l地球梦系列发动机。

海外版本田新一代飞度

home版本

basic版本

ness版本

luxe版本

crosstar版本

  新一代飞度采用了更为可爱的造型风格,前大灯组的整体造型更加圆润,而进气格栅造型相比现款车型也进行了全面优化,不同版本有着不同的风格。下方进气口的尺寸也有所变大,运动气息更强。车身侧面,新车保留了a柱三角窗的设计,有效减少驾驶盲区,同时其车身整体姿态依旧较为低矮,使整车看起来十分运动。

  新一代飞度车尾的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但变得更加饱满、更加富有力量感。尾灯组由此前的竖直造型改为横向设计,上半部分为转向灯/倒车灯,而下半部分则采用了led设计。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一代飞度的内饰变化较大,中控区的布局变的更加简洁,预计大部分功能都被集成到了中控显示屏上,小尺寸的液晶仪表盘也将替代此前的机械式仪表,此外,方向盘也由此前的三辐变为了两辐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饰的整体颜色采用了双色设计,更加富有活力。

  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飞度并不会搭载海外车型所搭载的1.0t三缸发动机,而是继续搭载现款车型所配备的1.5l地球梦系列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飞度的外形走上了可爱卖萌的路线,这无疑有望为其吸引到更多女性消费者的关注。此外,车内做工及科技配置的提升也非常明显,在自身竞争力得到提升的同时,相信上市后依旧会延续过往的良好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