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双电机 日产Ariya纯电动跨界概念车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1-08 09:14作者:张晓编辑:赵月

  日前,有媒体从微博上获悉了一组日产ariya纯电动跨界概念车实车图,这款诞生于日产最新电动车平台的车型定位为紧凑级suv ,该车型已在去年举办的2019东京国际车展上进行了首秀,如今,又再次登上2020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的舞台。

  概念车代表了车企未来产品的设计方向,ariya纯电动跨界概念车的整体外观虽然前卫而富有科技感,但并没有采用过于浮夸的设计,依然是我们熟悉的v-motion设计语言。

  车身侧面风格偏向年轻运动,双色车身、多色涂装的轮圈、悬浮式车顶以及跨界车标志性的溜背造型均迎合了当下消费者的喜好。车身尺寸方面,ariya纯电动跨界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920mm、1630mm。

  尾部的设计相对简洁,上窄下宽的造型颇具个性,立体感极强的贯穿式尾灯是最大亮点,点亮后营造出较强的高级氛围。

  内饰以极简风为主,大量触摸式按键的应用反映了“无缝(seamless)”的概念,两辐式方向盘、贯穿式仪表和中控屏则彰显了较强的科技效果。

  动力方面,日产ariya纯电动跨界概念车采用了双电机设计,并配备日产电动四驱技术,同时搭载日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