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全新汉兰达实拍 售价曝光/搭混动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8 09:10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汉兰达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车型,该车型2000年诞生,并在2007年登陆国内市场,并后续国产销售,与大众途观l、本田冠道、福特锐界等车展开激烈的竞争。在2019年1-11月份汉兰达车型累计销量突破9万台,领先于本田冠道。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汉兰达实拍图,新车海外起售价38,200美元(约26.6万人民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76kw,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的灯组形状更加修长,整车更具时尚感。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空区域搭载8英寸的仪表盘和12.3英寸的悬浮式显示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