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月薪10000选15万级SUV车型 这3款性价比不错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8 08:57作者:包英男编辑:王厅

  购车费用:122900-161800元左右(以全款购车进行计算,其中购车费用包含首年保险和购置税)

  养车年度费用:17100-19500元左右(养车年度费用包含20000km行驶里程保养费用和燃油费用,其中燃油价格以北京地区92号汽油价格进行计算)

  保险:5600-6300元左右(以全险进行计算)

  在其他安全科技配置上,车辆配有ica智能巡航辅助。tja交通拥堵辅助、tsr交通标志识别等多项功能。

  眼下,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车型开始推出轿跑suv车型,当然有些消费者会认为它们的首要作用便是撩人,但从实际表现来看并不仅限于此。以哈弗f7x为例来看,在外观撩人的同时,也拥有着设计简约科技的内饰和良好的动力表现。因此,如果消费者在这个价位区间考虑一款轿跑suv车型,不妨多了解下它。

  总结:

  经过我们的计算可以看到,三款车型的购车费用大致在12万-18万元区间,年度养车费用在1万-2万元左右,而对于月薪10000元(年收入在120000元左右)的消费者来说,在存款相对充足的情况下,选择其中任意一款车型来满足日常代步出行,压力都并不算大。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购车费用和养车费用上,它们三者都存在着一定跨度。因此,小伙伴们在对推荐的三款车型进行研究时,要对车型配置多做思考,选出性价比较高且适合自身需求的那款,这对于购车和养车成本的控制也有积极作用,最终再收入囊中喜提爱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