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月薪10000选15万级SUV车型 这3款性价比不错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8 08:57作者:包英男编辑:王厅

   购车费用:151600-183900元左右(以全款购车进行计算,其中购车费用包含首年保险和购置税)

   养车年度费用:14700-15500元左右(养车年度费用包含20000km行驶里程保养费用和燃油费用,其中燃油价格以北京地区92号汽油价格进行计算)

  保险:6100-6800元左右(以全险进行计算)

  与此同时,车辆还配有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在内的17项前瞻智能科技配置,为车内驾乘人员的日常出行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基于领克cma基础模块结构打造、年轻化外观设计、富有科技气息的内饰等众多元素让领克02在面对同级别竞争对手时,有着其独特的个性和优势,所以对于消费者们而言,领克就是一份不寻常也很有品味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