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Jeep牧马人插混版正式亮相 3个月后国内首发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8 08:50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2020北美ces展(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jeep牧马人phev版本车型正式亮相。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差别不大,细节处融入了较多的新能源元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预计将在2020年4月举办的北京车展上进行国内首发。

  外观方面,新车有一点值得注意,车尾位置悬挂了4xe字样标识,这也将是应用至后续推出的指南者、自由侠等新能源车型上。动力方面,牧马人phev版本车型搭载3.6l v6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96kw。此外,根据jeep官方的规划,至2022年将向市场推出多达10款的phev车型,还将发布4款ev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