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过年出行家人多 这四款大空间MPV值得选

来源:58车时间:2020-01-07 09:51作者:曾月林编辑:赵月

  2020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中国一年一度的人口大迁移即将上演。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如何回家可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现在国家的交通发展非常棒,飞机、高铁和数不清的高速公路,可谓是任君选择,长途大家可选择公共交通,短途的话则自然离不开汽车。

  由于过年的假期比较长,期间还要探亲访友,所以一辆能拉能装的大车是是适合不过,什么车最适合这时候使用,自然是大空间的MPV车型,下面我就给大家推荐四款适合家用的MPV车型,看看有没有符合您需求的那一辆。

  广汽本田 奥德赛

  官方指导价:22.98-37.68万元

  自从侧滑门的奥德赛推出市场后,它就成为了很多二胎家庭必备的车型之一。奥德赛这款车尺寸并不算很大,长宽高为4847×1820×1702mm,轴距2900mm,但本田的MM理念让它的空间非常的宽敞。

  奥德赛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前排两个座椅我们就不赘述了,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堪称“天王椅”,它前后移动的幅度非常大,而且还配备了腿托,当第三排不使用的时候,将第二排座椅退到最后,就算是2米的大长腿都有处安放。

  作为一款七座MPV车型,第三排座椅舒适度也很不错,1.8米的成年人做进去整个坐姿都很自然,大腿和臀部有足够的支撑,长途乘坐完全可以接受。

  后备箱的载物能力也是同级别里数一数二的存在,它的第三排魔术座椅不用的时候可收纳在后备箱底盘下,从而得到一个非常平整的储物空间。第三排座椅需要使用的时候,原来折叠座椅的地方就可以成为储物空间,放下登机箱问题不大,所以过年带年货能力也是杠杠的。

  动力方面 ,奥德赛提供2.4L汽油版和2.0L油电混动版本两种动力,值得注意的是,2.4L车型目前仅支持国V排放标准,所以已经执行国VI标准的城市已经无法上牌,不过没有关系,锐·混动版本的车型全系支持国VI排放标准,而且其售价跟汽油版差别不大,买混动版的动力输出更棒,更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