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速SUV 推荐柯迪亚克330TSI 两驱豪华版

来源:易车时间:2020-01-07 09:52作者:都邦编辑:王雨

  对于大多数普通的购车者来说,性能和实用似乎永远是两个相悖的选择。毕竟预算不够充足的情况下,基本上挺难同时满足这两个条件,但是我们其实还真有同时符合这两个条件的车型存在,它就是斯柯达柯迪亚克gt。柯迪亚克gt是一辆轿跑suv,兼具了加速性能和实用性,而且配置也相当丰富,那么究竟柯迪亚克的哪款车型最值得推荐?

  购车行情真实调查:

  通过易车app询价功能了解到,目前斯柯达柯迪亚克gt全系可提供3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提车周期在3周左右。金融政策方面,厂家提供3年免息贷款政策。最后根据易车app计算器功能得出,现阶段斯柯达柯迪亚克gt的购车总落地价约为17.44-26.85万元。

  推荐:tsi330 双离合 两驱豪华版

  柯迪亚克gt一共有6款车型,按照动力划分的话,可以分为3种,分别是1.4t和2.0t的高低功率。虽然这款车型主打的是运动,但是它依然有很强的实用性,正是考虑到我们日常用车还是实用为主,所以今天给大家推荐的tsi330 双离合 两驱豪华版可以说是最适合日常使用的车型。

  与低、高配车型配置对比:

  豪华版车型比舒适版价格超出了1.4万元,但是配置的升级也是显而易见的,升级的这些配置的价值可以说远远超过了1.4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