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4.99万起售的中大型SUV 奔腾T99值不值

来源:58车时间:2020-01-07 09:48作者:王京编辑:赵月

  一汽奔腾换标之后接连推出了战略SUV车型T77和T33两款车型,而现在最新的旗舰车型奔腾T99已经正式上市。在如今的汽车市场,有较大的车身尺寸和较全的功能配置是许多品牌旗舰车型的特点。作为奔腾全新推出的旗舰车型,除了以上两个特点之外,还有一个特点:有位二次元Yomi小姐姐。

  T99是一汽奔腾T系列的第三款车型,该车与红旗HS5同平台打造,也是新奔腾品牌的旗舰车型。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18.99万元。另外,一汽奔腾为购买T99的用户提供整车终身质保,2年0利率金融政策,购车最高1万元置换补贴。

  T99在售后保养方面最大的杀手锏可谓是终身质保政策(不限里程/不限年限),而在这项政策的加持下,养这台T99要花多少钱呢?

  在保养方面,T99一次小保养(机油、机滤)的费用为444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836元左右。各地区之间费用会有差异,还需您打电话到当地4S店询问。奔腾的保养周期为车辆行驶一万公里或一年进行保养即可,这样就使得保养的整体价格下降。但由于4万公里时,由于需要更换变速箱油价格会稍高,但总体来看,6万公里的保养成本控制在5000元以内还算合理。

  保险方面,以关注度较高的2020款20 TD为例,首年的全险保费为4354元(未出险的情况下,次年按照八折计算,第三年按照七折计算)。次年奔腾T99的保费可以降低到3483元、第三年3047元,总体来说在未出险的情况下开三年的话保险费用在10884元左右,平均每年3628元。

  根据58车车友提供的奔腾T99真实综合油耗为10.7L/100km,需加注95号汽油。如果我们按照一年行驶两万公里计算,年均行驶2万公里的费用的是13237元,每月约1105元,每公里约0.67元。对于这台整备质量1.8吨的大家伙来说这样的油耗表现符合同级水平,谈不上多优秀。

  大值子比较推荐您购买售价为17.49万的20TD自动尊贵型(国六),相比尊享型贵出1万元,这1万元能帮您换来一整套主动安全配置,这对于经常要带着一大家子出行的朋友来说,是很必要的配置。另外您还能得到ACC自适应巡航和自动泊车等亮点配置,所以综合来看这1万元还是很超值的。

  在颜值为王的时代,颜值的高低是能否吸引消费者的第一关。奔腾T99外观方面延续了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全车整体线条方正硬朗,旗舰范儿十足。大尺寸的数码雨滴式的进气格栅与车标相融,精致而有立体感。横平竖直的大灯组与镀铬装饰条搭配,让前脸显得更加宽阔。

  整车最大的亮点就是车身尺寸了,在尺寸方面奔腾T99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905mm/1685mm,轴距达到了2870mm。与竞争对手相比,它的轴距是最长的,整辆车看起来也很宽,并且乘坐空间很大,如果后排座椅能支持一定的角度调节会乘坐的舒适度会有很大的提升。

  内饰延续了T77上的T字设计风格,但T99将屏幕增加到三块,除了仪表和中控大屏外,空调控制也采用了触控显示屏控制。T99更宽大的中控台可以有更多的设计空间 ,让两个大屏幕都环形包裹起来,看起来更大气豪华。

  奔腾T99的高配车型还配备了3D全息智控系统,一个叫做Yomi的虚拟3D小姐姐跟车主互动,显得更有意思。她可以为你表演唱歌、跳舞如果你以为她是个花瓶,那你就错了,除了这些娱乐功能她还能帮你开闭天窗、播放你想听的歌曲等等功能,如果你是一个十足的日漫粉,这无疑是一大福利。

  总结:奔腾T99在外观内饰和配置都有吸引人的地方,同时有棱有角的设计搭配二次元的小姐姐,让这款车有了自己的个性化特点,也让消费者有了记住它的理由。而起售价仅为14.99万的它还要面对如哈弗H7、广汽传祺GS8等中型SUV的挑战,我相信奔腾T99凭借着自身的优势一定会取得较为不错的市场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