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才是首选 汉兰达/胜达/锐界三强对比

来源:易车时间:2020-01-07 09:38作者:朱桂海编辑:王雨

  对于多口之家的“大家庭”来说,suv无疑是最受欢迎的车型,在此之前,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可谓是家用suv中名副其实的“明星车型”,不过,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这一局面悄无声息的发生了改变,一款同样全面且性价比较高的车型第四代胜达脱颖而出。今天就跟各位老铁详细讨论下这三款巅峰产品,到底谁更适合家用。

  价格是多数消费者最最关心的话题,可以说这是我们选购一款车里最优先要考虑的因素,如果我们在选购一款车时能罗列出众多维度,我想“价格”将会是占据最高权重的那一个维度。

  三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重合度较高,且三款车型在终端价格十分接近相同,相差不大,同属20万级行列。但如果从入门级车型售价来看,第四代胜达售价无疑门槛最低,价格更为亲民,其次是福特锐界,而汉兰达则在三款车中入门价格最贵。在顶配车型方面,同样是第四代胜达价格最优势,其次是汉兰达,福特锐界的顶配车型最贵。

  对于大家庭首选的家用suv来讲,空间因素重中之重。从尺寸方面的对比可以看出,三者各有优势,例如第四代胜达的车长以及轴距最长、最大,福特锐界则更高更宽。尺寸和空间成正相关,从这一点来看,第四代胜达和福特锐界在视觉上,会更加的庞然大物一些,汉兰达则略逊一筹。

  体验者身高175cm,经过体验,第四代胜达的三排均能提供较好的乘坐感受。此外,在实际空间体验过程中,第四代胜达的第二排座椅配备了一键walk in功能充分给予第三排乘客进出的便利性。第四代胜达的整体乘坐表现和座椅便利性也在这三款车中表现最好。

  在提供充足的乘坐空间同时,第四代胜达储物空间同样丰富,其后备箱容积达到同级最大,第三排放倒的情况下,达到591l,并且在后备箱侧壁上,还具有座椅调节按键,让用户对座椅折叠更加方便。

  福特锐界的车内乘坐空间表现不错,车内可独立调节座椅以及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同时第三排座椅同样具有电动折叠/还原等功能,整个乘坐空间比汉兰达舒适。

  丰田汉兰达采用了2 3 2的7座布局,第二排空间表现十分出色,但第三排坐姿并不能保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