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新一代领动渲染图曝光 造型精致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7 09:21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2003年北京现代引入了伊兰特,这也是继索纳塔后品牌引入的第二款车型。不到6年的时间,伊兰特在国内市场的保有量突破了70万大关,此前能让人这般“顶礼膜拜”的只有别克的凯越和大众的捷达。目前伊兰特系列已经发展至了第六代,且凭借皮实耐用、性价比高等特点,是许多汽车租赁系统和公务用车的首选。

  近日海外某社交软件中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国内为领动)的渲染图片,该车预计将在今年某时间节点正式亮相,后续国产后与同级日产轩逸、起亚k3、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等车型竞争。

    ↓国产后将与它们“逐队厮杀”

起亚k3

本田思域

丰田卡罗拉

日产轩逸

大众朗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视觉效果上与新一代途胜相似度极高,前脸装配网状结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熏黑处理,同时弱化了中网边缘,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融合,灯组内集成“f”形日间行车灯灯带,类似天使眼状的远近光灯腔造型与宝马旗下车型如出一辙。车侧采用多腰线设计,凌厉的线条将车身勾勒的更具力量感,下方选用偏运动风格的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4t发动机、1.6t发动机或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后续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和纯电动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