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S7预售102万 二季度上市搭保时捷2.9T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7 09:10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从奥迪经销商处获悉,奥迪全新s7现已接受预定,预售价格为102万元,相比现款s7官方售价便宜21.08万元,新车预计在二季度正式上市,最快年中可以提车。全新s7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一台全新的2.9t v6发动机(保时捷panamera 4s同款,参数更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

  奥迪全新s7外观整体造型与a7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方面融入了s性能家族车系的特征。全新s7除车标外的全车镀铬饰条全部改外亮黑色,前格栅左侧加入s7标识,两侧为标配的智能激光大灯。侧面车门下方线条更加凌厉,外后视镜采用银色和亮黑色拼色处理,下方标配21英寸轮毂。车尾的主要变化体现在下包围部分,加入了扩散器并升级了双边四出排气。

  内饰方面,奥迪全新s7相比a7的不同主要体现在标识和饰板上,同时还标配全景影像、抬头显示、b&o音响、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奥迪预安全系统基本版、四区豪华自动空调、s运动座椅(alcantara真皮组合)、碳纤维内饰、高级扩展真皮装备包等。同时新车还提供电吸门、升降b&o音响、黑色织物顶棚、遮阳帘等选装配置。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s7换搭一台全新的2.9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1kw,峰值扭矩为600n.m。与现款4.0t v8发动机相比,全新s7的发动机不仅扭矩更强,同时得益于48v轻混系统的加入,燃油经济性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新车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和自适应空气悬架,并且可选装四轮转向、电动转向柱,提升驾驶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