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丰田GR Supra赛道版谍照曝光 升级V8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7 09:07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作为丰田旗下的一代经典跑车车型,第四代丰田supra代号a80诞生于1993年5月,同时也是曾经饰演过多部《速度与激情》的保罗·沃克的专属座驾,而他的离世也将丰田supra这款车型深深的印在了车迷们的心中。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丰田supra gt300赛道版车型谍照图,新车对外观以及动力方面进行了诸多升级。

   以下配图均为supra gt4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类似于rc f gt3使用的5.4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丰田并不想将v8引擎移植到基础款车型上进行销售,而高性能版车型未来也将搭载宝马x3 m、x4 m的同款高性能3.0t引擎。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点阵式头灯组,下方或将配备碳纤维材质的前铲。同时车身侧面翼子板处也加装了宽体包围,车尾还加装了大尺寸扰流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