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全新Juke实拍曝光 售价公布/搭1.0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7 09:0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juke是日产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车型,在国内市场为英菲尼迪esq,该车基于2009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qazana概念车打造。juke外观设计较为新颖,主要针对年轻消费者市场。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juke实拍图,新车海外售价223万—380万日元(约14.4万—24.5万人民币)。后续新车将继续与本田缤智、丰田c-hr、斯柯达柯米克等车展开竞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6kw,峰值扭矩1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v型进气格栅,周围辅以镀铬饰条装饰,并与两侧大灯相连接,日间行车灯设计为y型位于大灯下方。车身侧面采用溜背造型设计,下方配备多辐式合金轮毂,车身尾部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