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骏也有液晶仪表 日产发布新车规划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1-07 08:53作者:郝凡编辑:赵月

  2020年已经到来,各个车企陆续公布了明年的新车规划。作为“日系三强”之一,日产汽车欧洲总裁gianluca de ficchy对媒体表示,日产将更奇骏(海外rogue)、阳光(海外versa),并推出新款日产聆风电动车。而全新奇骏和全新阳光在海外上市后,也很快会交给东风日产进行国产。

  全新日产奇骏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2020年年底

  2014年现款奇骏以第三代车型的身份登录中国市场,虽然v-motion的前脸设计在现在看起来也不过时,只不过近7年以来经历过多次小改款,已经对消费者没有了什么吸引力。

  全新奇骏的谍照虽然有厚重的伪装,不过看得出前脸还是采用了v字形的进气格栅,并且还使用了近两年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上方灯组集成了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带,而下方灯组则是远/近光灯区域。

  从侧面来看,全新奇骏的整体线条依旧与现款车型相仿,但发动机舱更加修长。跟据外媒的消息,全新奇骏的车身尺寸将进一步增加,另外新奇骏还采用了单边式隐藏排气。

  车内部分,全新奇骏内饰部分的变化非常之大,包括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都配备于车内,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程度。从曝光的图片来看,中控液晶屏尺寸可观预计支持触控及按键两种操作方式,而全新造型的挡把样式看上去更显精致,挡把后还配有四驱调节旋钮。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5l发动机,其参数或将有小幅上涨。至于搭载在全新天籁上的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是否会安装在全新奇骏上尚不清楚,预计概率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