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能买菜车?这两款车你不看一定会后悔

来源:易车时间:2020-01-06 09:58作者:王忆斐编辑:王雨

  依稀记得在数年之前,10万元级别还是合资品牌的天下,自主品牌还只能在几万元的价格区间内竭力拼杀。而仅仅过去数十年,情况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自主品牌们在发展的道路上仿佛穿上了加速靴,在很多领域都具备了与合资品牌掰手腕的能力,在suv级别,自主车企们更是索性逆袭,当然这不令人奇怪,但是仅仅几万元的车配置可以如此丰富,却着实令我惊喜。

  我们今天选取的车型是中华v3和宝骏510,其中中华v3 1.6l手动智能星空版价格为7.39万元,宝骏510 1.5l手动优享型价格则为7.38万,加上终端优惠,甚至可以下探到6万元的区间,就在这么一个区间内,这两款车却为谁更加全能、谁配置更高而争得难分高下,那么最后的胜利者是谁,接下来我们就来进一步分析。

  当然,官方价格减去优惠并不一定是你最后买车的价格,以北京地区来看,中华v3的价格则比较坚挺,而宝骏510的最低购车价为6.46万,相比官方价格有0.92万的降幅,参考总价则在7.61万元,这也意味着宝骏510有着更灵活的谈判空间,想要购车的朋友也可以做到心中有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