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一代7系信息曝光 新平台打造型复古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6 09:35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目前宝马7系作为站在家族食物链顶端的豪华车型,跟同级的奥迪a8、奔驰s级之间的关系可以用三足鼎立来形容,即便是到了百万级细分市场,竞争关系同样也是少不了的。近期奔驰全新一代s级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新车也有望在今年4月完成亮相,这样的信息似乎对7系来说并不友好。而近日海外汽车媒体也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7系的部分信息,该车将基于最新的clar we平台打造,并将在2022年下半年投放市场,现款车型则将在2020年6月停产。

  值得注意的是,宝马官方还并未透露新一代车型的外观设计和内饰布局,路试工作主要针对新的平台和动力展开,测试车型均套用现款车型的车壳进行。但参考此前海外媒体曝光的新一代7系的假想图,该车设计灵感或来源于第三代的宝马7系(代号为e38),算得上一次对于经典的传承与致敬。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延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3.0l l6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或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提供插电混动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