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同样是福特四驱SUV 锐际/翼虎哪款值得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6 09:28作者:沈根楠编辑:王厅

  俗话说“一山容不下二虎”,但是在福特看来,双管齐下的战略用在紧凑型suv市场中何尝不可,在翼虎市场表现逐渐疲软的情况下,福特锐际作为“福特中国2.0战略”的首款车型来到我们面前,那么问题来了,价格区间大致相同且同为四驱的情况下,究竟锐际和翼虎谁更值得购买?

  虽然翼虎的顶配车型售价为24.98万元要比锐际高出不少,但是目前优惠幅度约2.6万元(北京地区),还是十分可观的,但就外观来说,锐际的设计风格要比翼虎更加超前,视觉效果也更加出彩。

  福特翼虎车身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六边形中网采用蜂窝处理以增强运动氛围,下方的菱形雾灯区域同样棱角分明,但相比较福特锐际就有些过时了,锐际的设计要比翼虎细腻许多,点阵式镀铬装饰的进气口更显精致,同时车身线条更加圆润丰富,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相信大多数人都会更加青睐锐际的设计。

  就车身尺寸来看,锐际的长、宽和轴距都要优于翼虎,同时相对略低的车身高度也让锐际看上去更加灵巧,反观翼虎厚重的车身就显得有些臃肿了。

  在内饰的设计上,锐际更是完胜翼虎,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屏幕以及经过镜面处理的空调控制区域都要比翼虎的传统美系风格精致不少,但是在配置上,两者的差别并不算大(均为顶配车型比较),不论是舒适性配置还是安全配置都比较到位。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搭载福特的ecoboost 2.0t发动机,但是在数据上,锐际依旧是超出翼虎不少,同时匹配的8at(普通版本)变速箱换挡体验也要相比较翼虎的6at变速箱更加高效、顺滑。

  相比较翼虎,锐际给人的视觉效果更加更跟得上时代的潮流,同时动力总成也得到进一步升级,产品力要更强,但是翼虎的终端优惠较大,结合上丰富的配置性价比优势更加突出,究竟是要设计还是更看重性价比就要看您的个人需求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