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新款Huracan Evo官图 今年春季开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6 09:19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提及兰博基尼huracan evo想必大家对它的名字都比较陌生,但说到兰博基尼“小牛”想必大家就都有所耳闻啦。该车为品牌旗下的一款跑车车型,同时也是车迷朋友们心中的“dream car”。目前兰博基尼新款huracan evo rwd车型官图现已正式发布,新车海外售价为159,443欧元(约为124万人民币),并将于今年春季正式发售。同时新车的推出也将取代huracan lp580-2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9kw,峰值扭矩56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形式为中置后驱,百公里加速3.3s内即可完成。值得一体的是,与corsa模式下的lp580-2车型相比,车辆出弯时牵引力提高了20%,干预更加流畅了30%。同时,每次启动汽车时,方向盘上的anima按钮默认为strada,这是一种将车轮打滑降至最低的驾驶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