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Jeep品牌3款新车即将亮相 油耗不到2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6 09:12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为促进品牌在电气化领域的推行,jeep官方宣布将在美国密歇根州投资45亿美元建设多个工厂。2022年将向市场推出多达10款的phev车型,还将发布4款ev车型。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jeep将在本月7日开幕的拉斯维加斯电子消费展上亮相牧马人、指南者、自由侠三款车型的插电混动版本,其均将使用4xe名称进行命名,最早推出的车型将于年底进入市场。

  牧马人插电混动版:

  指南者插电混动版:

  自由侠插电混动版:

  动力方面,牧马人插混版车型将搭载3.6l v6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96kw;指南者、自由侠插混版车型均搭载1.3t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76kw,0-100km/h加速时间为7秒,纯电模式下可支持车辆行驶50km,自由侠的油耗预计会低于2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