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全新明锐RS动力信息曝光 搭插混系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06 08:47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明锐RS的动力信息。消息称新车将采用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可达248马力,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与全新一代明锐相同的最新家族设计,多边形进气格栅换装直瀑式熏黑样式,视觉上更加运动,代表性能的RS标识则位于中网左侧。车身侧面十分紧凑,大尺寸镂空造型的轮圈运动感十足。尾部更具立体感,新样式的尾灯点亮后非常犀利,而后备箱盖上的小鸭尾设计、底部蜂窝网状结构的扰流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都进一步强化了新车的运动特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最大功率150马力的1.4T燃油发动机为基础的插电混合动力总成,配合最大功率超过100马力的电动机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输出功率可达248马力,综合最大扭矩将达到400牛米左右,动力参数将远超现款高尔夫GTI车型。此外,新车将配备13千瓦时以上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公里。老款明锐RS早期曾被国产引进,未来全新明锐RS是否会引入国内销售,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