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新款CX-30曝光 搭2.0L/本月末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6 09:09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马自达cx-30是一款紧凑型suv,与本田cr-v、日产奇骏、丰田rav4为同级车型。cx-30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在之后正式上市销售,同时日前马自达官方表示cx-30自上市以来在日本有着不错的销量,并在两个月内订单达到12,346辆。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马自达将为cx-30车型追加skyactiv-x引擎版本车型,新车将在本月末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 skyactiv-x引擎,并配备24v轻混动力系统,最大综合功率可达136kw,峰值扭矩28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并可选配i-activ awd四轮驱动系统。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面积的炭黑进气格栅,并搭配鹰眼式大灯,同时与尾部的圆形尾灯呼应,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式布局,整车更具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