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定位紧凑型轿跑SUV 长安CS65 COUPE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06 08:2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全新轿跑SUV——CS65的测试谍照,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长安CS85 COUPE相似,但车身尺寸相比要略小一些。据悉,该车或将定位为紧凑型轿跑SUV。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车辆外观包裹着重度伪装,但从透露的细节处依然能看出新车采用了纤细的头灯及尾灯组,同时内部辅以全LED光源,非常犀利。同时,车尾部分能够明显看出轿跑SUV的造型轮廓。

  内部部分继承了长安品牌车型一贯高配置的表现,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多媒体控制旋钮等均有所配备。此外,车内并未发现传统的物理挡杆,所以猜测新车或将匹配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谍报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