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途胜/圣达菲将推混动版 将今年年底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1-05 02:21作者:张洋编辑:张宇

  此前,我们曾曝光了现代新一代途胜的谍照,新一代途胜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亮相,明年在海外市场率先上市。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现代汽车将加快电气化布局,将推出新款圣达菲的HEV和PHEV版车型,预计今年年底亮相,明年在海外市场率先上市。与此同时,现代正在加速在电气化领域的市场布局,现代、起亚将推出电动车的全新平台预计于2024年投入使用,在新车方面现代、起亚未来还规划了多款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版车型以及燃料电池车投放市场。

  全新途胜虽然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但其细节还是能看出一些端倪,新车采用复杂罗列的多面格栅设计。该车细节设计非常动感,轮圈造型也很独特,应该会借鉴很多Vision T概念车的设计。

  在动力上,欧规版车型预计将继续搭载经过升级的1.6T柴油发动机,而美规版有望搭载全新的2.5L发动机,传动匹配8AT变速箱。此外,混动车型也将继续提供。

  编辑点评:途胜是受关注比较高的车型之一,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发布,虽然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但全新途胜动感的设计还是很难被掩盖,尤其是轮圈和车窗轮廓以及前格栅这些细节,都非常吸引人。除此之外,在如今电气化为主流的汽车市场,通过现代和起亚发布的电气化战略,能够看出对未来的布局,丝毫不弱于其它车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