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或将至少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1-04 09:38作者:张嘉文编辑:贾冀鸥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雷克萨斯有望在未来推出一款全新7座SUV车型,以进一步完善产品阵容,但雷克萨斯并未透露这款新车的具体推出时间。

  雷克萨斯NX定位中型SUV,动力部分匹配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升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形式。

  雷克萨斯RX L定位于中大型SUV,在座椅布局方面,不仅提供传统7座,还有更贴心的6座版本可选。在动力部分,RX 450h L车型搭载3.5L V6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满足国六排放。

  虽然目前雷克萨斯并未透露有关全新SUV产品的详细定位和具体推出时间,但结合目前市场需求,这款新车未来定位很可能介于雷克萨斯RX和NX之间,以扩大主流消费群体的选择余地,进一步完善其SUV产品阵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