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取舍有度 北京现代ix2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0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北京现代ix25于2014年上市,至今已有5年光景,这期间虽然也推出了不少新增车型,进行过小的改款,但总体来说一直都没什么大动作。不久前,ix25迎来了全新换代,新车不仅满足了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而且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还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动。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明显是针对年轻消费者喜好所打造的一款产品,相比海外版车型也进行了诸多本土化的改进,可以说是诚意满满。

  售价:基本维持同一售价区间

  2020款北京现代ix25共推4款车型,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L发动机,相比之下还是老款车型更为丰富,提供了1.6L和1.4T两种动力选择。售价方面,由于2017款车型高配版搭载了1.4T发动机,因此售价相对较高,但如果是对比同为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的车型,那么两代车型则基本是维持在了同一售价区间。

  外观:年轻无极限

  外观方面,2020款ix25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感性运动”。整体造型与全新胜达较为相似,尤其是分体式大灯极具辨识度。进气格栅四周加入了高亮的镀铬装饰,视觉效果十分精致。2017款ix25则是停留在上一代设计语言,明显突出“中庸”二字,前脸造型四平八稳,并无太多亮点可寻。也难怪,毕竟自2014年上市以来,北京现代ix25的外观就基本没有过大的调整,因此以当下的眼光来看,的确是显得有些老气。不过,新一代北京现代ix25的外观设计自亮相以来也受到了极大的争议,太过夸张激进,不过对于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这个定位来说,积极大胆的尝试自然也没有错。

  选择对比的车型均为顶配版本(2017款为1.6L顶配),虽然新款车型在配置方面有所进步,但在外观配置方面却并没有展现出绝对碾压老款车型的实力。例如无钥匙进入功能,2017款车型两个前车门均有支持,而2020款车型就缩水成仅有驾驶位一个车门提供。当然,LED大灯以及支持电动折叠和加热的外后视镜还算是与时俱进,提升了实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