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更时尚 全新一代日产奇骏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03 09:23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一代奇骏路试谍照图,新车外观依旧采用了Xmotion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时尚大气。同时,内饰更换全新的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也彰显科技感。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造型较为硬朗,倒梯形进气格栅面积也进一步增大。结合此前假想图来看,新车前大灯还采用了LED光源。此外,保险杠设计也更为运动,并采用大尺寸通风口。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修长,方正的车身看上去也更加硬朗,据悉,全新奇骏或将基于日产与雷诺共同开发的CMF模组化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将发生变化。

  新车内饰变化较为明显,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大屏看上去更具科技感。另外,全新造型的挡把样式看上去更显精致,挡把后还配有四驱调节旋钮。至于动力方面尚无具体消息,但有媒体报道车型有望搭载重新调校过后的2.5L发动机或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