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全新K5国产版曝光 4月发布/搭3种动力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3 09:15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起亚已经在韩国市场推出了全新k5,上市前3天就收获超过1万辆订单,让其成为当地2019年最重磅的一款新车。从海外版全新k5来看,该车外观进行了大幅改动,整体更加贴合起亚年轻运动的品牌形象。据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表示,国产版全新k5将在4月北京车展中首发,并预计在9月上市。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疑似国产版全新k5的实车图。新车相较海外版调整了前格栅、尾排等处造型,动力上将提供1.5t、2.0l、2.0l混动三种供选。(图片源自网络)

  国产版全新k5产品代号dl3c,其各项招标工作从2019年就已经开始。新车相比海外版最大的变化就是调整了前格栅样式,内部造型改为菱形结构,较海外版波浪式结构更加简洁。此外,国产版在引擎盖上额外增加了两条线条,力量感更强,而下杠、两侧出风口等部分则没有变化。

  尾部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下方排气布局由海外版双边共双出式变为了双边共四出式,并保留了类似底部扩散器的结构,外观整体要比同级迈腾、帕萨特等车型更加年轻运动。

  内饰方面,海外版起亚k5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双大屏设计,但两块屏幕并不处在一个平面,角度稍稍朝向驾驶位,更有利于驾驶员操作。空调控制区域由黑色钢琴烤漆包裹,配备触摸式按键,并没有实体按键和旋钮。此外,海外版还使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未来国产版是否会引用尚不确定。

  动力上,海外版全新k5主打1.6t 8at的组合,并且还有2.0l、2.0l混动车型。国产后,全新k5将用1.5t 7dct的组合取代海外版1.6t车型,参数参考同集团的十代索纳塔,最大功率125kw,动力与现款相差不大。而2.0l和2.0l混动车型,预计也会出现在国产版本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