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菱将推两款全新SUV 年内开售/升级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3 09:03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三菱汽车2020年新车信息,在采访中三菱汽车ceo bernard loire透露:“在今年下半年将推出一款全新suv,新车将定位小型suv,并给予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平台所打造。”此外,全新一代欧蓝德phev车型也将于今年正式推出。

  (以下配图均为全新一代欧蓝德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欧蓝德phev车型预计将现款2.0l混动版引擎,升级为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届时新车动力性能也将有所提升。小型suv车型方面,新车或将基于旗下eclipse cross车型所打造,并定位跨界suv车型,并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