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BEIJING X7或于2020年北京车展开启预售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1-03 09:00作者:郝天正编辑:赵月

  近日有消息称,北京汽车品牌旗下内部代号为c62x的新车将会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开启预售,并于6月份上市,该车或将命名为beijing x7,外观设计将沿用此前亮相的耀概念车的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倒梯形的大尺寸前格栅设计,内部则采用横向幅条加以点缀,整体视觉效果较为大气。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更加趋于平缓,车顶层次感较为明显。谍照中测试车的前/后大灯为临时灯组,尾部采用了较为厚重的伪装,所以无法观察到更多细节。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整体设计将采用此前亮相的耀概念车的设计语言。

  内饰方面,新车最为抢眼的是中控台处一块大尺寸贯穿屏幕,十分具有科技感。新车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屏下方为横向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控制区域,挡把周围被烤漆工艺面板覆盖,质感有很大提升。同时,我们注意到,手动与自动车型内饰设计上并无明显差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