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K5即将到来 起亚2020年将推多款新车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1-03 08:59作者:张钧励编辑:赵月

  经过了充分的沟通之后,22家退网和休眠的经销商终于选择再次相信起亚,纷纷签署了重启协议,准备再战一次。而起亚回馈给他们的便是,新车的加速投放。2020年,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多款重磅新车,让我们一起去看下。

  起亚k3 ev

  级别:小型车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3月

  起亚k3 ev电动版已于2019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的永磁电动机,以及容量约为56.5kwh的三元锂电池。

  外观方面,起亚k3电动版将延续全新一代k3的设计样式,只是由于是电动动力,所以新车的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处理,此外,在车身前后的底部包围处,还增加了代表清洁能源的蓝色装饰。

  配置方面,据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中显示,新车将搭载前雷达、前雾灯、带镀铬饰条的门把手、天窗等等。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50/1780/1456mm,轴距为2700mm;轮胎尺寸为225/45 r17。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台由大陆汽车系统(天津)有限公司生产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匹配三元锂电池,容量约为56.5kwh。新车的最高车速可达到165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