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1.5T发动机+电机 传祺GS4 PHEV动力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03 08:4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全新GS4 PHEV将搭载一套1.5T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混动系统。在纯电模式下,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61km。

  外观方面,传祺GS4 PHEV采用凌云翼3.0设计语言,设计上与普通燃油版车型并无太大区别。采用双倒梯形格栅,配备全LED大灯,前保险杠底部护板配银色装饰。车顶延续悬浮式设计,充电接口位于车身左后位置。车标采用蓝色元素装饰,以凸显新能源身份,车尾增加了PHEV标识。

  传祺GS4 PHEV内饰与普通燃油版车型本质没有区别,配备了双12.3英寸屏幕。中控台使用软性皮质包裹,配有缝线和银色饰条。传祺GS4 PHEV换用了全新的挡把,造型比较小巧,后方增加了EV纯电驾驶模式按钮。

  动力方面,传祺GS4 PHEV搭载1.5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具体参数尚未公布。在纯电驾驶模式下,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61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