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卡宴Coupe GT谍照曝光 或年内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03 08:3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卡宴Coupe GT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基于保时捷卡宴Coupe打造,并在动力性能和外观细节上做出调整。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年内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卡宴Coupe GT测试车并没有过多伪装,整体造型与卡宴Coupe大致相同,均采用了轿跑SUV风格的跨界式设计。值得注意的是,后保险杠底部两侧带有镀铬的排气口已经被积雪覆盖,所以不难推测其仅为装饰,而真正的排气口靠近中间位置,大量排出的热气暴露了该测试车为卡宴Coupe GT的真实身份。

  据悉,保时捷卡宴Coupe GT或将搭载卡宴Turbo S E-Hybrid的动力总成,并将最大输出马力提升至820Ps。此外,也有外媒报道称其将采用与兰博基尼Urus相同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匹配运动型悬架以及高性能刹车系统。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