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凯迪拉克CT6上市 售37.97-52.77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02 13:40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凯迪拉克官网获悉,2020款凯迪拉克CT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7.97-52.77万元。据悉,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盾型格栅设计,搭配两侧泪眼式LED头灯组,辨识度较高。此外,新车将不再提供铬灰、绛棕以及檀紫这三种车身颜色,但新增了黛蓝与黎金两种车身颜色。

  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一致,多条辐式的轮圈与车身搭配的相得益彰,在彰显运动感的同时,又不失精致。车尾部分,新车整体造型简洁规整,两侧倒“L”型尾灯内部融入LED光源,视觉效果醒目。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式圆形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10.2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把,后排座椅调节功能也进行了升级。配置方面,新车对娱乐系统进行了升级,增加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及ZAKER新闻三款App,同时增加了NFC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kW(24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