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造型时尚/适合家用 新款昂科威值不值?

来源:58车时间:2020-01-02 09:54作者:高彬编辑:赵月

  大多数消费者买车,总喜欢把SUV纳入首选的目标。其中良好的通过性就是轿车不能比的,并且现在的家用SUV已经有了趋向于轿车般的舒适,所以买一辆SUV成为了很多人购车的第一选择。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车是别克新款昂科威,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这款车到底怎么样?

  别克昂科威定位于中型SUV,消费群体主要来自年轻的消费者。新车售价为:18.99-27.99万,并且享有多种灵活购车金融方案:无忧用车礼包、8000元置换补贴、动力总成8年或16万公里超长原厂质保等。该车主要的竞品为大众途观L等主流车型。

  2020款昂科威采用别克SUV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外观硬朗大气,整体造型更具力量感。同时车身的配色也非常的前卫,这也是当今比较流行的颜色之一。

  全新的飞翼式前格栅贯穿LED展翼式头灯,拉宽横向视觉。搭配富有张力的保险杠型面和更加立体的银色下护板,打造更加饱满有力的车头。

  前大灯被一条银色镀铬饰条所连接,内部结构发生了改变,配有多个LED灯珠,整体点亮后也是非常的漂亮。同时新款昂科威取消了雾灯,并且该车还配备了多个雷达以及全景影像摄像头。

  侧面整体的设计没有发生多大改变,侧面线条看上去很硬朗,非常的运动,同时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的功能,车顶配有行李架。

  轮胎采用尺寸为235/50 R19的固特异轮胎,轮圈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采用多辐式设计,并配以枪灰色的喷涂。

  尾部同样采用三维立体展翼造型,电镀饰条与尾灯贯穿相连,搭配一体式结构银色下护板与双排尾气管,提升运动感。

  内饰材料、配色等方面依然保持高水准,在手、腿部会触及的区域均采用皮质或软材质包覆,更通过对门板、方向盘、中控等区域功能的清晰划分,配合全新升级的中控操作区域,将科技感与实用性融为一体。

新款昂科威

老款昂科威

  新款昂科威屏幕尺寸变得更大了,取消了原本屏幕下方的物理按键,全部采用触控式的操作,变得更有科技感,屏幕整体的分辨率也变得更高了,同时搭载更先进的车机系统。但遗憾的是,原本右上侧的钟表被取消。

  随着汽车向智能化时代迈进,2020款昂科威也进一步发力“第二引擎——车联网”。新车全面搭载别克eConnect2.0互联科技,全新的交互界面与基于云端的丰富功能,与每年大流量、无捆绑、不限速的100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相得益彰,配合从20T前驱精英型开始便升级配备的10吋大屏,扁平化设计更显科技感,阅读信息亦一目了然,更通过全新的按键布局优化让车内操作体验更上一层楼,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可迭代、个性化、更友好的车联体验。

  安全一直是别克品牌的核心优势,2020款昂科威不仅全系标配倒车雷达+影像、6气囊等基础配备,更高比例搭载360度倒车影像和智能驾驶辅助科技,全面满足全球五星安全标准。

  空调控制面板区域没有任何改变,依旧采用按钮+屏幕的布局,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等功能。

  底盘四驱方面,2020款昂科威配备前麦弗逊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底盘结构,提供智能四驱和智能全路况四驱两套四驱系统。其中,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在车辆的后桥两侧布置有两个多片式离合器,可以主动控制前后桥的扭力,实现后轮左/右扭矩在100:0-0:100连续分配,从而实现更好的车辆横摆控制,帮助车辆更快速稳定的转弯并保持驾驶员转弯预期;配合同级罕见的带有CDC全时主动液力减振系统的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令昂科威拥有媲美豪华SUV的底盘表现。

  28T车型搭载通用2.0T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的高性能组合,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400N·m。20T车型则采用1.5T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升级的7速DCG PLUS智能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

  油耗方面,通过查询第三方平台“小熊油耗APP”,发现别克昂科威友提交油耗信息最多的是28T四驱精英版。共有128位车友发布了自己爱车的油耗信息,平均油耗是10.86L/100km。以每年行驶2万公里、每升95号汽油7.24元来计算,每年油费总开支为15200元,每月约为1267元,每公里0.76元。

  汽车不是收藏品,用到最后总是要卖掉的。从“58同城·汽车保值率”来看,日产骐达第一年保值率是68.16%,第二年保值率61.8%,第三年保值率57.03%。

  以28T四驱豪华版为例,新车落地价格大约为25万左右,而行驶了一年2万公里左右,二手车价格维持在18-20万左右,总体来说还算不错,不过两年过后,昂科威的保值率会有明显的下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