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4T帕萨特对比2.0自吸天籁 性价比之战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1-02 09:37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对于一辆合资品牌中型轿车而言,其走量的型号往往不是高动力版本或高配车型,这种情况下中低配车型的配置表现对消费者的选择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本期对比的车型是帕萨特和天籁,让我们一起看看谁的性价比更高。

  本次对比的车型为2019款上汽大众帕萨特280TSI精英版和2019款东风日产天籁2.0L XL Upper智行版。结合终端优惠,这两辆车的最终成交价比较接近。注:帕萨特配图为330TSI精英版,相比本次对比的280TSI精英版多了全景天窗,其余配置均保持一致。

  帕萨特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外观沿袭了美版PASSAT的设计,大尺寸镀铬中网与大灯融为一体,视觉效果大气稳重。

  天籁采用了V-Morion2.0外观设计语言,外观流露出的动感相比上代车型是颠覆性的,辨识度较高,相比帕萨特更具活力。

  帕萨特从侧面看起来真的是很长,已经达到了比肩某些中大型轿车的程度,后排空间我们自然不用担心。

  天籁的车身更加低矮,视觉效果更加动感,C柱上的黑色饰条为车身侧面增添了更多活力。

  帕萨特的车尾造型稳重大气,熏黑的LED尾灯和中间的“PASSAT”英文logo显露出了不俗的档次感。不过随着“车尾带字母”的大众车越来越多,这一点也就没什么稀奇的了。

  天籁的尾部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语言,在双边共双出排气的加持下视觉效果相比帕萨更动感,不过这个卤素尾灯以2019年的眼光来看显得不够高级,相比帕萨特就略逊一筹。

  外观部分总结:这一代帕萨特延续了老款车型稳重大气的外观风格,并融入了一些新的设计语言,总体还是以商务范儿为主;反观天籁,相比上一代车型可以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动感了很多。作为各自车系的中低配车型,此次对比的帕萨特和天籁相比各自顶配车型的外观差异并不大,这一点对用户来说是件好事,起码面子上不会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