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沃尔沃XC60新动力车型曝光 有望2020年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1-02 09:35作者:张佳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拍摄到了一组沃尔沃XC60系列中全新动力车型——沃尔沃XC60 T6的实车无伪装照。新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沃尔沃XC60的产品线,有望在2020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此次曝光的沃尔沃XC60 T6车型,在造型及内饰设计方面与目前在售车型基本一致,整体车身设计采用了沃尔沃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组,搭配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使整车看起来十分简约大气。

  车尾采用了辨识度极高的维京战斧式设计,在夜晚点亮的同时,可大大提升该车的辨识度。最显著的变化就是采用了T6尾标,表明了其相对更高的定位。

  目前在售的沃尔沃XC60车型所提供的是T4、T5两种动力,分别搭载2.0T发动机的低/高功率版本,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未来将推出的T6车型,预计将搭载2.0T机械+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5kW,最大扭矩可达400Nm,传动方面依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