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ion LX换壳? 广汽蔚来首款SUV怎么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2 09:22作者:贾玥编辑:王雨

  近来网上有关于广汽蔚来旗下hycan合创品牌(以下简称合创)hycan 007这款车的争议点很高。当然,争议的热点自然是它与广汽新能源aion lx的“姊妹车”关系,毕竟从“底子”来看,其与aion lx同样基于广汽集团新一代纯电动车gep架构,采用了几乎相同的三电系统,但是从定价来看,hycan 007却要比aion lx略高一些。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两者之间的差异,hycan 007到底贵在哪?

  作为广汽蔚来首款量产车型,hycan 007定位于中型纯电动suv,目前5款配置车型均已接受预定,预售区间为26.00-40.00万元,其中包含每年限量500台的starship星舰版以及40.00万元的supreme私人订制版。

  虽然hycan 007与广汽新能源aion lx的内外颜值有着巨大的差异,但得益于同一“gep”架构打造的缘故,其实你从它身上能够看到很多aion lx的影子,特别是前脸部分的设计与车身线条,还有中控台整体轮廓部分。不过相比于aion lx,个人认为,hycan 007确实长的更漂亮,设计造型也更具未来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