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新款5系谍照曝光 年中上市/搭3.0T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2 09:16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1972年第一代宝马5系车型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迄今已有48年时间,并更替到第七代车型,同时还衍生出了gt车型、敞篷车型和旅行版车型。近日海外明日提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5系车型谍照图,新车预计2020年年中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并后续登陆国内市场销售。届时新车将继续与奥迪a6l、奔驰e级、雷克萨斯es等车展开竞争。

  动力方面,海外媒体预测新车将使用745e xdrive iperformance插电混合动力总成,车身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85kw。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宝马7系车型设计元素,或将配备较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大灯形状设计更加纤细狭长。车身侧面,车顶线条较为圆润,下方配备多辐式合金轮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