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系与德系的比拼 全新RAV4荣放才是真王者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2 09:06作者:罗鑫编辑:王雨

  如今很多人买车都会挑选一台suv作为家用,坐姿高视野开阔,空间更大,通过性更强,这都是轿车所不具备的优势。而近期在合资suv市场内,全新rav4荣放可以说是明星级车型了,它的上市给传统强势车型的销量带来了非常大的冲击,这其中上汽大众途观l就是最直接的被影响者,而对于消费者而言,这两者究竟谁的实力更强,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

  从外观上来看,两款车都使用了各自品牌的家族化设计,但却有着明显不同的风格,全新rav4荣放可以说是脱胎换骨,造型上再一次回归“硬派”风格,这样的设计思路在现今的城市suv中并不多见。而上汽大众途观l的外观相信大家已经完全不陌生了,大众的“套娃”设计在它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对于外观的设计我们总说见仁见智,各有所好,但途观l毕竟已经上市多年,有些审美疲劳;而全新rav4荣放则用了一条全新的设计思路,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感受。

  内饰上的设计,基本上就是外观设计思路的延续,全新rav4荣放使用的是最新的内饰设计,这套内饰还获得了2019年沃德十佳内饰,风格上也是延续了外观“粗犷”“硬朗”的设计理念,将实用与设计很好的进行了融合。途观l则更多的是体现了德系车型的严谨,横平竖直的线条看上去非常的“规矩”,但却少了一些设计感,毕竟这套内饰也已经使用多年,还是那句话:多少有些审美疲劳了。

  再来说说配置吧,全新rav4荣放全系标配led大灯组、自动头灯以及自适应远近光,并且除最低配车型之外,全系都配备了10.1英寸触控中控屏,以及360全景影像。至于安全辅助配置,全新rav4荣放更是全系标配了符合l2级别自动驾驶的tss 2.0系统,这样的配置已经相当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