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RS 5 Sportback将1月上市 3.9s破百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1-02 08:47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rs 5 sportback将在今年1月正式上市,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86.98万元。奥迪rs 5 sportback整体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造型夸张的前后包围带来了极具冲击的视觉效果。动力方面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奥迪全新rs5 sportback预售价格为86.98万元;

  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0-100km/h加速时间为3.9s。

配图为2019款奥迪rs5 2.9t sportback车型

  外观方面,奥迪rs 5 sportback的前进气格栅和两侧的雾灯区域都用了大面积蜂窝状格栅造型,运动感十足。“rs 5”和“quattro”logo是车头的点睛之笔,低调的展示出了高性能的身份。此外,奥迪全新rs5 sportback配备了激光头灯,并且内部采用熏黑处理,无愧于“灯厂”之名。

  四门sportback的造型搭配溜背的设计,从侧面看去奥迪全新rs5 sportback的力量感十足,且线条非常诱人。尾部延续了a5的整体风格,精致的尾翼和保险杠下方的扩散器十分惹眼,让奥迪全新rs5 sportback看上去就不是一个好惹的角色。

  与外观相比,奥迪全新rs5 sportback的内饰设计同样颇具性能感。虽然其整体布局与a5相差不多。但翻毛皮材质的方向盘与挡把,搭配大面积的碳纤维饰板和红色缝线,使其运动氛围十分强烈。

  动力方面,奥迪rs5 sportback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450ps),最大扭矩为6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9s。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宁少十马力,不多一公斤”,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奥迪全新rs5 sportback相比之前的车型进行了大幅减重,相信这样的变化会让奥迪rs5 sportback拥有更加出色的驾驶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