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混动系统 起亚全新索兰托信息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31 12:2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起亚欧洲首席运营官埃米利奥·埃雷拉(Emilio Herrera)表示,针对全球各地日益严格的二氧化碳排放法规,混合动力和PHEV插电式混动将会是下一代索兰托动力选择。据此前的报道,新一代索兰托有望于2020年亮相。

配图为全新一代索兰托谍照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图可以看出,新车外观较为方正硬朗,车头采用了起亚Seltos相近的设计语言,中网的层次感较为丰富,双进气格栅被厚重的横杠分离,前大灯的尺寸也进行了缩小处理。新车基于现代起亚集团的全新平台打造,轴距有望进一步加长,同时还将改善车内娱乐系统和主动安全系统。

配图为起亚Imagine EV概念车

配图为起亚Ceed PHEV

  埃雷拉还表示,起亚将在2021年推出Imagine EV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新车采用了跨界车的风格,看起来非常动感。此外,起亚在未来还将推出氢燃料电池车,并且在后续的Ceed车型中将完全采用轻混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