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CX-30明年上市 或落户长安马自达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2-31 10:03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在年初日内瓦车展首发的马自达CX-30将于2020年上市发售。作为马自达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马自达CX-30定位在CX-3与CX-5之间,并有望落户于长安马自达。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全新创驰蓝天-X系列2.0L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紧凑型SUV,定位在CX-3与CX-5之间,或落户长安马自达;

  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搭载全新创驰蓝天-X系列2.0L发动机。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魂动2.0设计理念,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以及动感的腰线都让马自达CX-30看起来非常精致。而尾部的设计与CX-5基本保持一致,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当在夜晚点亮时,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内饰部分,马自达CX-30延续了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在采用简约时尚风格的同时,整体中控台布局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操作起来更为便捷。除此之外,仪表盘依旧为三连环样式,中控液晶屏集成了多媒体系统并可兼容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多媒体控制按键和旋钮集成在了挡把后端的位置,用起来也十分顺手。

  动力系统部分,目前已确定全新创驰蓝天-X系列2.0L发动机将搭载在马自达CX-30车型上,这台2.0L发动机压缩比达到惊人的16.3:1,在拥有更强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提升。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马自达打造的全新SUV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马自达CX-30的引入,不仅细化了马自达的产品阵营,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凭借着时尚动感的造型以及所搭载的全新“黑科技”发动机,也有望获得更多消费者的欢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