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陆地头等舱 宝马X7个性化定制限量版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2-31 09:58作者:赵鹏翔编辑:王厅

  就像穿衣服杜绝与别人撞衫一样,不少汽车消费群体也希望自己的爱车能够独领风骚,成为大街上最特别的那一辆。因此汽车个性化定制逐渐流行起来,百万级豪华车型尤甚,但原厂就提供个性化定制车型的,恐怕就属宝马独一家了。在今年成都车展期间,宝马X7个性化定制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

  宝马X7采用了家族新一代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视觉上更加霸气。而这台个性化定制限量版车型采用了专属的紫水晶车漆,在光线照射下显得流光溢彩,个性却不张扬,华丽而不庸俗。

  此外,诸如宝马黑科技满满的激光大灯也向顶配车型看齐,入门版车型若是单独选装则需要额外支付17300元的选装费。

  宝马X7个性化定制限量版还搭载了22英寸轮圈,Y式轮辐的造型非常醒目,并提供马牌的PremiunContact 6系列轮胎,规格为315/35 R22,性能相当出色。

  作为一款大型6/7座SAV,宝马X7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163*2000*1835mm,轴距3105mm,车身整体的线条也非常厚重。尾部方面,尾灯造型相当精致,一条镀铬装饰贯穿两侧,双边单出的排气也搭配了镀铬装饰,增添豪华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