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准D级车 CT6上打7系下打5系不是说说而已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31 09:25作者:都邦编辑:王雨

  凯迪拉克ct6当初上市时,主打的口号就是“上打7系下打5系”,而且ct6也的确是5系的价格7系的尺寸,但是似乎从来没人真正将ct6与这两辆车放在一起对比过。毕竟对于5系和7系而言,ct6似乎是一个不成功的挑战者,但是如果把三车真的放在一起比较会是什么结果呢?

  今天我们选取的三款车型都采用了3.0t发动机,而这三款车型各自配置都搭载的比较丰富,更容易比较出三车之间的差异。今天对比的三款车终端价宝马5系最低,凯迪拉克ct6居中,宝马7系最高,ct6与5系的差价为5.72万,而7系相比ct6则要贵出十余万。在这样的价格差异下,ct6究竟如何完成“上打7系,下打5系”的目标呢?

  通过易车app的询价功能了解到,凯迪拉克ct6目前拥有8万元的优惠,5系也有8.21万元的优惠,至于7系由于其高昂的售价,优惠也是最大的。而在落地价方面,三车的差价也基本维持了终端价差价的水平。我们今天用来对比的ct6是全系顶配车型,对于我们日常购买这款车来说,选择比较入门的版本,其终端售价大部分都在30余万的水准。

  首先我们从这三款车的尺寸对比开始,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虽然ct6仍然将自己称之为中大型车,不过车身长度大幅领先于5系,而且也已经超出了5米2,进入了d级车的范畴,不过ct6的轴距与5系相比在伯仲之间,所以将ct6称之为是一辆准d级车可能更为准确,而ct6的策略就是进行差异化竞争,那么我们来具体看下ct6与5系和7系的配置对比。

  其实三车在外部配置方面的差异比较小,ct6比较突出的一点是全车配备了多层隔音玻璃,对于提升车辆的nvh有很大帮助。而诸如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以及外后视镜的各项功能,三款车型都配备的相当齐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