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ID.3旅行版渲染图 双色车身涂装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31 09:04编辑:王雨

  作为大众旗下首款id.系列纯电动车型,大众id.3已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已在海外工厂进行生产工作,且将于明年2月率先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启交付工作。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id.3旅行版车型渲染图,新车整体采用了双色车身配色,其外观造型酷似高尔夫旅行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并配备三款不同容量电池组,分别为45kwh、58kwh、77kwh,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330km、420km、550km。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id.3基础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格栅上方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统头灯组,同时led日间行车灯带也融入至灯组内部。车身侧面配备了双色铝合金轮毂,车型还选用了全黑车顶配色,进一步彰显了车型运动感。车尾部分小型扰流板以及尾门以及下方保险杠也均采用了炭黑涂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